Vi du the marquee trong HTML Ngoại ngữ Nhật Hoa chuyên giảng dạy tiếng Hoa & luyện thi c/c năng lực tiếng Hoa Quốc tế - TOCFL các cấp độ từ 1~5. Tư vấn du học Đài Loan - 日華 外語教學中心,專業華語文教學、輔導台灣升學.
Vi du the marquee trong HTML Trung tâm Ngoại ngữ Nhật Hoa nơi chuyên ôn thi chứng chỉ Tiếng Trung, HSK và TOCFL. Ngoài ra còn là nơi dạy tiếng Trung cho học sinh có nhu cầu đi du học trong tương lai.

瘦萝卜腿!! 从正确的 走路姿势 & 站立姿势 开始吧!!

现今高压忙碌的社会,再加上没有适度运动,双脚不知不觉就会出现哪里酸、哪里痛;其实会有这些症状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走路姿势不对与站姿不良。

为什么呢?

因为只要走路姿势与站立姿势错误,就会使脚底无法适度的释放压力,长期下来会造成小腿变形(O型腿)、双脚肥胖、浮肿、脚拇趾外翻..等症状,如果妳想要拥有名模般的完美体态,现在就从正确的走路姿势&站立姿势开始吧!!

正确的走路姿势

一. 以脚掌内侧为重心,两脚各走一直线
事实上是正确使用《臀部肌肉》及《脚部肌肉》的走路方式,藉由内侧重心适当地在下半身(臀部)使力,这样的话不仅可以提臀,背部也能伸直,还能使大腿到脚踝变成漂亮的线条。
还在用脚根外侧走路的美美们,赶快改成用脚掌内侧走路方式,可矫正O型腿或X型腿喔!

二. 上半身不动,只动下半身
1. 走路时上半身保持静止不动,动下半身(臀部使力)。
2. 踏出脚步时,膝盖微弯踏出后伸直,前脚以脚跟先着地。
PS. 膝盖微弯踏出,脚跟先着地,能缓冲着地力量,使身体顺势向前移动,便能走得轻松自然。

三. 跨大步走
跨大步是把整只脚抬起来,必须从腰部、臀部开始施力,才能连同大腿和臀部的肌群一起动作,应以每个人的身高来调整步伐间距,步伐的距离最好为1个半的脚掌长度为主。
例:脚掌长度为24公分,1个半就是36公分。

正确的站姿

↑以内侧为重心正确站立时,腿部的肌肉会向内侧紧缩。

以内侧为重心的站立秘诀:
1.上半身不使力。
2.将力量放在臀部肌肉上。
3.膝盖靠拢不使力。
4.脚后跟要靠拢,将力量放在脚底内侧。

Nguồn : 馨舞极美容SPA

Tin tức liên quan:

Developed by AlphaMedia
Bản đồ
Facebook Messenger
Chat với chúng tôi qua Zalo
Gọi n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