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 du the marquee trong HTML Ngoại ngữ Nhật Hoa chuyên giảng dạy tiếng Hoa & luyện thi c/c năng lực tiếng Hoa Quốc tế - TOCFL các cấp độ từ 1~5. Tư vấn du học Đài Loan - 日華 外語教學中心,專業華語文教學、輔導台灣升學.
Vi du the marquee trong HTML Trung tâm Ngoại ngữ Nhật Hoa nơi chuyên ôn thi chứng chỉ Tiếng Trung, HSK và TOCFL. Ngoài ra còn là nơi dạy tiếng Trung cho học sinh có nhu cầu đi du học trong tương lai.

每天跑步仍無法甩肉?做到這3件事才會瘦

【早安健康/運動筆記】許多對於身材不滿意的人會透過運動來減重甩油,尤其是慢跑更是簡單易上手,但不管怎麼做還是未見成效讓人灰心阿(嘆,是哪個環節出了錯呢?讓我們一起看看教練怎麼說吧!


xǔduō duìyú shēn cai bù mǎnyì de rén huì tòuguò yùndòng lái jiǎn zhòng shuǎi yóu, yóuqí shì mànpǎo gèng shì jiǎndān yì shàngshǒu, dàn bùguǎn zěnme zuò háishì wèi jiàn chéngxiào ràng rén huīxīn ā (tàn, shì nǎge huánjié chūle cuò ne? Ràng wǒmen yīqǐ kàn kàn jiàoliàn zěnme shuō ba!


跑步真的能夠減重嗎?答案是:Yes!

Pǎobù zhēn de nénggòu jiǎn zhòng ma dá’àn shì: Shì de!

真的能夠透過跑步來達成甩油的目的,但可不是隨便去操場跑個一兩圈就可以收工回家哦,教練提出了三個需要注意的事項,讓你透過慢跑來雕塑身材。

Zhēn de nénggòu tòuguò pǎobù lái dáchéng shuǎi yóu de mùdì, dàn kě bùshì suíbiàn qù cāochǎng pǎo gè yī liǎng quān jiù kěyǐ shōugōng huí jiā ó, jiàoliàn tíchūle sān gè xūyào zhùyì de shìxiàng, ràng nǐ tòuguò mànpǎo lái diāosù shēncái.

1. Run consistently!

持之以恆,慢跑減重可不是跑一個禮拜減了0.5Kg下週就可以在家偷懶的事情,尤其在剛接觸慢跑時總會覺得非常疲累,甚至跑不到1公里就氣喘吁吁想要回家休 息,但經過長時間的訓練之下,心肺功能也會逐漸增強,每週固定跑4-5天持續三五個月,每次撥個一兩個小時給自己好好活動一下,換回健康的身體是非常值得 的呢!

Chízhīyǐhéng, mànpǎo jiǎn zhòng kě bùshì pǎo yīgè lǐbài jiǎnle 0.5Kg xià zhōu jiù kěyǐ zàijiā tōulǎn de shìqíng, yóuqí zài gāng jiēchù mànpǎo shí zǒng huì juédé fēicháng pílèi, shènzhì pǎo bù dào 1 gōnglǐ jiù qì chuǎnxūxū xiǎng yào huí jiā xiūxí, dàn jīngguò cháng shíjiān de xùnliàn zhī xià, xīnfèi gōngnéng yě huì zhújiàn zēngqiáng, měi zhōu gùdìng pǎo 4-5 tiān chíxù sānwǔ gè yuè, měi cì bō gè yī liǎng gè xiǎoshí jǐ zìjǐ hǎohǎo huódòng yīxià, huàn huí jiànkāng de shēntǐ shì fēicháng zhídé de ne!

2. Run intense workouts!

若是一週只去運動場兩、三天,在慢跑的過程中幾乎是走走停停去一下子就回家,這樣當然很難達到瘦身成果,教練建議,若是設定運動時間為30分鐘,可以採用密 集訓練的方式進行,起跑時速度是緩慢的,逐漸增加強度並且跑更遠的距離,這樣跟一般慢跑的情況下相比,可以燃燒你較多的卡路里,教練也建議可以參考法特萊克(Fartleks)訓練,透過快跑與慢跑之間的交替,但要視身體狀況而定再去增加訓練時的強度,以安全為首要考量喔!

Ruòshì yīzhōu zhǐ qù yùndòngchǎng liǎng, sān tiān, zài mànpǎo de guòchéng zhōng jīhū shì zǒu zǒu tíng tíng qù yīxià zi jiù huí jiā, zhèyàng dāngrán hěn nán dádào shòushēn chéngguǒ, jiàoliàn jiànyì, ruòshì shèdìng yùndòng shíjiān wèi 30 fēnzhōng, kěyǐ cǎiyòng mìjí xùnliàn de fāngshì jìnxíng, qǐpǎo shí sùdù shì huǎnmàn de, zhújiàn zēngjiā qiángdù bìngqiě pǎo gèng yuǎn de jùlí, zhèyàng gēn yībān mànpǎo de qíngkuàng xià xiāng bǐ, kěyǐ ránshāo nǐ jiào duō de kǎlùlǐ, jiàoliàn yě jiànyì kěyǐ cānkǎo fǎ tè láikè (Fartleks) xùnliàn, tòuguò kuài pǎo yǔ mànpǎo zhī jiān de jiāotì, dàn yào shì shēntǐ zhuàngkuàng ér dìng zài qù zēngjiā xùnliàn shí de qiángdù, yǐ ānquán wéi shǒuyào kǎoliáng ō!

3. Eat more fruits and veggies!

多吃蔬菜水果,相信立志要減重的朋友們非常清楚的一點,但還是要提醒各位要三餐飲食均衡,維持身體的健康平時要按時吃正餐,避免宵夜與油炸物才是不二法則, 在初期體重沒有明顯的變化是正常現象,畢竟透過運動來減重成效較為不明顯但是最不容易復胖,因此更要有堅定的決心,讓我們一起朝著健康又精實的身材邁進 吧。

Duō chī shūcài shuǐguǒ, xiāngxìn lìzhì yào jiǎn zhòng de péngyǒumen fēicháng qīngchǔ de yīdiǎn, dàn háishì yào tíxǐng gèwèi yào sān cān yǐnshí jūnhéng, wéichí shēntǐ de jiànkāng píngshí yào àn shí chī zhèngcān, bìmiǎn xiāo yè yǔ yóu zhá wù cái shì bù èr fǎzé, zài chūqí tǐzhòng méiyǒu míngxiǎn de biànhuà shì zhèngcháng xiànxiàng, bìjìng tòuguò yùndòng lái jiǎn zhòng chéngxiào jiàowéi bù míngxiǎn dànshì zuì bù róngyì fù pàng, yīncǐ gèng yào yǒu jiāndìng de juéxīn, ràng wǒmen yīqǐ cháozhe jiànkāng yòu jīng shí de shēncái màijìn ba

【延伸閱讀】

提升代謝力!1個動作只要堅持1分鐘,減重並不難
一定做得到!90秒跑走法,讓你3個月健康瘦3公斤
不用走萬步!三個觀念讓你走路3分鐘就能提升新陳代謝

Nguồn : internet

Tin tức liên quan:

Developed by AlphaMedia
Bản đồ
Facebook Messenger
Chat với chúng tôi qua Zalo
Gọi ngay